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医保局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6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医保局学史力行,牢牢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中,同时对照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要求,一体谋划、多措并举,融合推进“落实市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四亮四促一争先’实践活动”实践活动,各项重点民生、惠民实事扎实推进。

为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12月10日,通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评议会”,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党员代表、媒体代表进场评估评议。局党组书记戴文龙从高效率打造“15分钟医保服务圈”服务体系、高站位指导常州市惠民保工作、高质量统筹药品(医用耗材)跨市集采、高质效推动DRGs医保付费试点改革及高标准推进异地结算有“医”靠五个方面介绍了医保局为民办实事项目,代表纷纷对成果进行了评估及点评。通过收集代表意见建议,进一步了解代表对医保的需求,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医保惠民、医保为民动力与举措。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吴玲忠充分肯定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医保局立足民生、把群众“身边小事”当成“关键大事”来抓,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同时,针对医保局“小行业大民生”特点指出,下一步要加强政策宣传,让百姓更加知晓,要加强新政研究,让百姓更得实惠。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