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经开区医保分局开展“传承红色法治基因——走进史良故居”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1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今年是“八五”普法启动实施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好常州市第六个“法治宣传月”普法宣传要求,经开区医保分局于12月16日下午组织开展“传承红色法治基因——走进史良故居”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王莉敏带领下,全体党员和医保基金监管执法人员赴史良故居参观学习。大家先后参观浏览了史良生平大事年表和史良自述,在深入了解史良“智义勇忠洁”的生平事迹中感受这位巾帼英雄、女中豪杰的革命情怀与责任担当。参观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们右手举拳,跟随党支部书记王莉敏的领诵向宪法庄严宣誓。

“为公平正义而战,为法律尊严而斗”是“银盾律师”史良一生奉行的理想信念,每一位医保工作者都应以史良同志为榜样,坚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将开展“法制宣传月”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有效结合,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先辈精神,做到心存敬畏、勇担使命。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