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市医保局领导调研新北区基金监管和智慧医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6日下午,市医保局副局长苑全驰一行来新北医保分局调研基金监管和智慧医保工作,市局基金监督处、稽查支队,市医保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随行,分局局长王运华、副局长薛锋、分中心主任王新刚陪同调研。

薛锋首先汇报了新北区2021年基金监管工作及明年工作思路,并对健全规范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机制、加强监管队伍建设、智慧医保体系建设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王运华对工作汇报进行了补充说明。

苑全驰对新北医保监管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专家库建设、执法权限及程序等问题与分局进行了深入探讨,指出:基金监管和信息化建设是医保部门的两个重点工作,2022年的重要目标就是要规范监管机制,强化上下级交流联动,完善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医保基金监管水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