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医保局来溧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7日上午,常州市医保局副局长彭伟中率队来我市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溧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军等同志的陪同下,首先到医保服务大厅实地调研医保窗口经办工作情况,金军同志对于市医保局来溧调研指导医保工作表示热烈地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市医保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溧阳市医保局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溧阳市医保局副局长陈剑就我市长护险工作启动情况、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市级统筹以及医疗救助统一落实情况、医保经办工作开展情况等几个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调研组认真听取汇报,并就我市待遇保障和医药服务管理相关的其他情况同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医保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一些要求,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医保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做细做实医保市级统筹工作;要聚焦难点堵点,提速增效优化服务,着力打造医保高质量发展;要践行为民初心,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不断提升群众的医保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