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医保局领导来溧调研基金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3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12日,常州市医保局副局长苑全率队来我市调研医保基金监管和智慧医保平台等医保工作情况。溧阳市医保局局长金军、副局长陈剑及局相关科室和医保中心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溧阳市医保局副局长陈剑就2021年基金监管工作总结以及2022年相关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苑局对我市基金监管和智慧医保平台建设工作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在2021年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做法,稳步提升工作质效。更要结合信息化技术和借助第三方力量,建全专业化队伍,完善监管体系。  

溧阳市医保局局长金军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常州市局的关心指导下做好医保工作,不仅要高质量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更要在此基础上做出新意和亮点。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