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经开区医保分局召开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4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全面落实党工委、管委会部署要求,1月13日下午,经开区医保分局召开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建龙主持并发表讲话,纪工委和组织部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徐建龙代表局党组首先做了述职报告,主要包括班子履行职责、党风廉政建设、法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他表示,在党工委、管委会及市医保局的正确领导下,2021年经开区医保分局党组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打造高质量医疗保障,服务高品质东部新城”为目标,以党的建设为基石,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保障,持续不断强机制、谋发展、开新局、优服务,有力促进了经开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了坚实基础。

随后报告了年度干部选拔任用情况,他指出,2021年经开区医保分局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在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干部教育管理力度,完善优秀干部培养机制,提高选人用人监督力度。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