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市医保中心召开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4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13日下午,市医保中心召开了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会议,会议由市医保中心主任主持。市医保局分管局长、相关处室、四城区分中心主任及中心副科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黄峥首先代表中心班子作了四述报告,主要包括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依法行政工作情况、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指出,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常州医保人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二手”的常州精神,以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服务大局及时到位,惠民举措迅速出台,民生实事落地有声,服务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各项目标圆满完成,医疗保障事业在不断攀登中取得新的突破。随后,围绕聚焦主业、服务大局、重大改革、医保监管、服务品牌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了个人述职述法述廉述意识形态报告。

会议最后,市医保局分管局长彭伟中指出,2021年市医保中心工作很具体、工作不容易,医保人付出了很多。在今后的工作,希望医保人持续保持敬畏之心、担当之心、寂寞之心、创新之心、团队之心,推动医疗保障管理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