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新北医保分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0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根据区考核委统一部署,1月19日下午,新北医保分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运华主持,分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运华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做了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报告,围绕履行职责、廉洁从政、学法用法、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等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他指出,在区委、区政府及市医保局的正确领导下,2021年新北医保分局党组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全局上下呈现出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2022年,新北医保分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医保热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的治理力度,促进医保覆盖更加充分,待遇保障更加均衡,医保支付更加高效,价格服务更加优化,基金监管更加有力,公共服务更加精准。班子全体成员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不断激发党员干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担当,聚焦“创智新高地、城市新中心、滨江宜居城”崭新定位,坚持不懈抓好各项工作,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高新区聚力推进“三大工程”、全力当好全市“532”发展战略主力军发挥积极作用。会后,全体工作人员按要求在网上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