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金坛医保分局开展长期护理保险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自2022年1月1日长期护理保险实施以来,金坛区长期护理保险承办机构已受理长护险申请33份、接待及处理电话咨询91余件。为提高长期护理保险的社会认知度,让更多参保群众享受到长期护理保险的福利,1月20日,金坛医保分局在直溪镇新河村开展长期护理保险宣传活动。活动由直溪镇副镇长曹金霞主持,医保分局相关领导,新河村委班子成员及部分群众代表,长期护理保险承办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长期护理保险承办机构人员详细介绍了长期护理保险相关政策,并就群众主要关心的长期护理保险政策范围、申请条件、护理项目、服务费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群众对此次政策宣传活动反映强烈,纷纷表示:“国家政策真的是越来越好了,长期护理保险真的是一项利民惠民的好政策,我们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也越来越高了!”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