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贯彻钟楼区两会精神 开启医保事业奋斗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01-13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10日下午,钟楼医保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区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余知健主持,医保分局所有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两会精神,紧扣我市“532”发展战略,主动对标对表钟楼“七大争先仗”,深化改革,勇于创新,聚焦统筹发展和安全,促进健康钟楼的实施,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立足“更加公平”,不断完善多层次医保体系建设;二是突出“更有效率”,深耕医保领域重大改革落地;三是着眼“更可持续”,夯实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基础;四是聚焦“更加安全”,大力推进基金监管制度体系建设;五是紧扣“更加便捷”,扎实推进公共服务支撑建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提高站位、找准方位、明确定位,主动融入、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突出工作重点,为2022年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