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经开区医保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4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传达好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认真总结,巩固扩大成果,形成长效机制,1月20日下午,经开区医保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建龙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区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指导。

会议安排了两个议程,徐建龙先向大家传达了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他表示,希望医保分局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由徐建龙代表局党组开展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结,他指出,2021年,经开区医保分局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以史鉴今、以史明理、以史聚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医保业务工作不断融合,开创医保高质量发展经开区实践新特色。一是坚持统筹谋划、高位推进,全方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筑牢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基石”、传承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血脉”、破解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密码”、激活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动能”多种方式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总结经验、固化成果,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通过突出“学”的氛围、深化“实”的成效、把握“新”的形式来巩固成效、拓展成果,扛起新使命的责任担当、谱写新篇章的优异成绩为全区争创“国家级”、勇当“先行军”贡献医保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面对新征程,经开区医保分局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精神血脉、凝聚智慧力量,以昂扬姿态继续奋力开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经开区“早日创成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勇当全市现代化建设先行军”贡献医保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