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武进分局:走基层宣传政策 进医院凝聚共识

发布日期:2022-03-01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医院开展医保服务还有什么困难?”、“还有哪些医保政策不清楚的地方?”......2月25日下午,武进分局基金监管科何洪平、杨杰两位同志来到常州西太湖医院,与医院临床、医技、医保、信息、财务、护理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就医保政策作交流培训,一句句暖心话让大家对承办医保服务更有信心。

常州西太湖医院是去年底新设立的二级营利性医疗机构,开放床位370张。医院将于2022年3月1日起正式运营。此次医保政策培训,将有助于医院全体人员增强对医保政策特别是基金使用知识的认识与理解,凝聚起“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的共识与合力。这也是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武进医保分局开展“先锋领航  医保吾进”党员志愿活动,“医保政策进医院”系列活动的第12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