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陈志良副市长到市医疗保障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11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3月10日下午,陈志良副市长到市医保局调研,听取市医疗保障局成立三年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全市医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政府副秘书长汪晓东,市医疗保障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陈志良充分肯定了常州市医疗保障局成立三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市医疗保障部门克服白手起家、从无到有的种种困难,在三年内做好了医保管理体制的重塑,完善了多层次的医疗保障体系,努力推进医疗保障领域各项重点改革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医疗保障服务作出了贡献,体现了医保部门的价值。陈志良强调,医疗保障部门要珍惜党委、政府以及人民的信任,坚持新发展理念,在持续强化统筹意识、改革意识、协同意识、风险意识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医疗保障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全市人民群众的医保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荣表示,市医保局将以此次陈志良副市长调研指导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奋进,改革创新,围绕“公平、法治、安全、智慧、协同”五个医保发展目标,聚焦“六个常有”民生名片建设,努力推动常州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