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医保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扎实推进机关党风行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2-04-02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3月31日,全市医保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政治生态建设向纵深发展。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组负责同志,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周佩同志围绕廉洁机关建设和行风作风建设,联系医保职能,针对存在问题,强调要统筹思想政治建设、制度建设、清廉医保建设、作风建设“四个建设”涵养良好政治生态;要深挖认识问题、敢于动真碰硬、强化执纪监督。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荣同志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要求医保系统的全体党员干部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上持续用力,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上持续用力,在扛稳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上持续用力,推动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聚焦作风建设,他强调,要以群众诉求为导向,用日常工作做例证,列举问题、剖析问题、反思问题,强调要讲规范强服务、讲责任强担当、讲管理强引导,持之以恒转作风、优服务。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斌臻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了三方面要求。一要“实打实”抓好组织推进,扎实推进医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二要“硬碰硬”整改存在问题,确保整改有实效、社会有感受、群众有收获。三要“严上严”落实廉政要求,为干部清正廉洁、行业风清气正提供坚强保障。

各辖市(区)医保局、分局、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