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医保局前往金坛调研医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6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深入了解金坛区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工作开展情况,4月2日下午,常州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刘文荣一行来坛调研,金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俊,区卫健局相关领导,金坛医保分局领导以及金坛区人民医院等5家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5家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就DRGs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医保基金支付使用、药品集采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并对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

徐俊要求医保和卫健在基金监管、业务协同等方面保持紧密合作,协调配合,共同维护医保基金有效使用。

刘文荣对各定点医疗机构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指出金坛区实施市级统筹后医保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基金使用更安全规范;希望金坛医保多听取医疗机构的建议,积极调查研究,加强业务培训,共同打造人民满意医保。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