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医保局开展经开区医保经办政务服务专项评价检查

发布日期:2022-04-15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持续推进全市医疗保障公共服务专项治理长效管理,4月13日上午,市医保局第二检查组来到经开区开展医保经办政务服务专项评价检查,经开区医保分局领导班子认真做好配合工作。

第二检查组先来到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医保窗口进行检查,检查内容主要从经办政务服务综合评定和体验式评价两方面出发,对照专项检查要求详细查阅相关经办材料、检查办公场所设备配备,围绕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医保业务线上办理、基本医保关系转移接续等专业问题对窗口经办服务人员进行了业务能力考核。

检查结束后,第二检查组组长市医保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周蓉就专项评价结果作了现场通报,她对经开区医保分局在医保经办政务服务中存在的亮点特色如综合柜员制、老人绿色经办通道、24小时总值班服务热线等表达了高度的赞赏,期待经开区医保经办服务继续做好做优,打造特色品牌;同时,她也强调在对照检查过程发现的一些细小问题要引起重视,对照整改到位。

经开区医保分局领导班子表示将直面经办政务服务中的问题,认真对照检查结果及时整改到位,努力打造高品质的医保经办政务服务,提升经开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