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钟楼医保分局召开定点零售药店集体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2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保障参保人员合法权益,规范定点零售药店医保服务行为,进一步落实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会议的有关要求,4月20日下午,钟楼医保分局组织辖区部分定点零售药店负责人召开了定点零售药店医保基金监管工作集体约谈会。

会议由钟楼医保分局余知健书记主持,分中心石树才主任通报了近期在日常巡查、专项稽核、第三方审计中等各项检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并对定点零售药店的违规成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就“医保刷卡宣传字样、促销行为、店铺陈列、中药处方与销售、赠品管理等五个方面具体要求进行了深入探讨,形成初步共识。

钟楼医保分局王夕丰局长从定点零售药店自身的安全和发展出发,分析定点药店当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要求机构规范经营行为,提升医保服务质量;狠抓监管落实,加强行业自律;履行社会责任,积极配合医保基金监管宣传工作,营造更加规范、优质、安全的定点药店购药环境。

参会人员对于医保基金管理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更充分的认识,表示将以此次集体约谈会为契机,举一反三,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提升医保服务水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