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医保局领导调研钟楼医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8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月27日,市医保局副局长彭伟中带队到钟楼医保分局调研工作,市局医药服务管理处、待遇处,市医保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随行。钟楼医保分局、分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彭局长一行深入邹区镇邹新花园“15分钟医保服务圈”省级示范点和南大街街道为民服务中心调研及探讨基层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工作运行机制,听取基层意见建议。钟楼医保分局从分局和分中心职能分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定点医药机构管理情况及分中心目前运行情况等四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彭局长充分肯定了钟楼医保分局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要把职能履行好,坚持市级统筹,全面提升惠民保障待遇;二是建立工作机制,克服人少事多压力大的矛盾;三是全面提高团队履职能力,提升认真做事的思想认识;四是围绕目标、勇于担当,抓好抓实当前重点工作;五是发挥好市局和区委区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统筹协调各方;六是严格两定机构管理、优化医保经办服务,提升群众办事满意度、获得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