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医保局调研经开区医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1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5月10日下午,市医保局副局长彭伟中带队调研经开区医保工作,经开区医保分局全体党组班子、横山桥镇行政审批局局长陪同调研。

彭伟中现场参观了横山桥镇卫生院医疗保障服务站的运行情况,并向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经办业务的具体内容和流程。他表示,横山桥医保服务站作为经开区“十五分钟医保服务圈”的重要市级示范点,为横山桥镇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医保经办服务,是“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体现,值得在各镇、街道更全面、更深入地推广。在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中,彭伟中认真了解经开区区级医保经办服务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就最新的“长期护理保险”申报、医保“全城通办”等事项与经开区医保分局一一做了交流。

参观结束后,经开区医保分局就成立以来各项医保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重点围绕综合工作推进和经办服务运行两方面进行详细展开,同时针对当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规划了下一步医保工作思路。

彭伟中对经开区医保分局成立以来医保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对经开区医保的特色品牌创建表达了高度的赞扬。他表示,经开区医保分局重视医保宣传和经办服务工作,通过坚持定期发布“经开区医保小课堂”、创建“医保惠民宣讲队”,开设“医保全城通办”、推进“医保网格化管理”等多种方式,开创了“医保相伴 经心守护”等特色品牌,值得学习和借鉴。他强调,医保改革面临的问题还很多、改革任务还很重,经开区医保部门要秉持“守土有责”、“守土有方”的原则落实好各项医保职能,继续坚持创造经开区公共服务新亮点,助力常州市打造好“常有健康”这张常州新名片。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