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溧阳市召开医保基金监管暨 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0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5月17日,溧阳市在溧阳市卫生健康服务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2022年医保基金监管暨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溧阳市医保局副局长陈剑和相关科室人员、溧阳市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溧阳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以及溧阳市37家定点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溧阳市医保局医药价格和基金监督科科长周豪军传达了常州市《2022年打击诈骗医保基金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解读了省、市相关文件内容。溧阳市公安局、卫健局相关同志对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作了部署和强调。

会后,陈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推进专项治理工作扎实开展。二是做好“回头看”和大督查工作。对专项治理工作中执行不力、徇私舞弊等行为严肃追责问责,对查处的违规违法行为按照协议从严处理。三是巩固“全覆盖、无禁区、零容忍”监管高压态势,持续捍卫医保基金安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