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医保中心继续开展12393话务员夜间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08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根据相关部门要求,自2022年7月1日起,市级将停止办理“法人数字一证通” CA业务并切换至统一法人授权认证系统。为使咨询一线人员及时了解政策变化,更好地回应参保单位的咨询。6月7日,市医保中心举办了12393医保服务热线话务员CA业务政策变化专项培训。全体话务员及中心全体值班长窗口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市医保中心信息技术科围绕CA停用后,常州市医疗保障网上服务大厅单位登录方式的变化、登录账户、注意事项、单位经办人可能会咨询的事项等,通过视频演示、图片步骤演示等方式详细介绍了相关操作流程、知识要点。本次同步也培训了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相关政策、操作步骤等内容。

截止目前市医保中心共举办了7期夜间课堂专题培训,后续将继续开展相关培训。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