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武进医保分局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6月25日,武进医保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观摩学习。1938年夏,根据党中央、毛泽东指示精神, 陈毅、粟裕等率新四军先遣支队和第一、第二支队到达茅山地区,发动群众开展抗日游击战争,创建抗日根据地。并以茅山为基地东进、北上,开辟苏南东路和苏北扬泰地区。以茅山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根据地为中国革命做出了重大贡献。

区医保分局党员同志们在陈毅、粟裕同志塑像和新四军烈士纪念碑前为先烈默哀,并观看了新四军创建茅山根据地图片和遗物展览。在展览现场,面对一件件珍贵的史料和遗物,大家纷纷表示,民族独立和解放凝聚了无数烈士的牺牲和奉献,中国革命的成果来之不易,值得我们倍加珍惜。

当前,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奋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我们要传承、弘扬新四军铁军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明确“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团结奋进,勇于争先,踏踏实实做好份内工作,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人民健康贡献更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