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医保局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医保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市医保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严斌臻出席会议。

在交流环节,局机关支部、市医保中心支部、稽查支队支部分别就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了下半年党建工作思路。机关党委副书记周蓉围绕市级机关党建考核办法从加强理论学习、党建宣传、基层党建质量、支部阵地建设等方面作了解读。

机关党委书记严斌臻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同时也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对标对表,坚持规定动作、自选动作相结合推进党建各项工作。二是要着力补差,正视差距,精准发力,注重党建业务融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三是要加强规范,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四是要争创特色,聚焦主业主责,找准着力点,创新点,打造医保党建特色,不断推进医保系统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