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医保中心召开DRG项目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10-24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促进我市DRG付费系统的上线工作,市医保中心于2022年10月20日召开DRG项目工作例会,市医保局,市医保中心主任黄峥、分管主任王夕丰、相关科室,北京创智公司和东软公司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北京创智公司介绍了目前DRG模拟运行的结付情况以及还需要解决的相关问题,包括住院天数、结算清单固化和标记等;其次,东软公司重点针对上述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和思路,指出将与北京创智共同对每月上传结算清单做好数据校验,确保数据准确性;最后,相关业务科室提出了各自业务需求和建议。

市医保中心领导强调,DRG项目组和两家公司需要相互配合,各业务部门共同努力,确保11月份DRG付费系统和国家平台结算业务子系统的上线,在国家平台完成对10月份费用的正式结算。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