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我市召开“15分钟医保服务圈”迎评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做好“15分钟医保服务圈”各项迎评工作,11月8日下午,市医保中心召开迎评部署工作会。会议以现场和视频结合的形式召开,市局、市中心相关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辖市(区)医保部门相关同志及各示范点负责人均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会。

会议首先由医保中心主任讲述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会议内容。会上,法规审计科科长通报了示范点建设情况第三方评估结果、解读了《江苏省“十五分钟医保服务圈”评估工作表》,并通过视频在线给各辖市(区)医保部门进行答疑。分管主任再次强调本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下一阶段迎接省的专项评估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最后,医保局副局长彭伟中做了总结性发言,强调评估结果将被纳入全省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评指标体系,要求提高认识,主动配合,查漏补缺,力争高质量建成优质便捷、运行高效、管理有序的“15分钟医保服务圈”。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