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经开区医保分局开展主题党日暨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30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开区医保分局开展主题党日暨读书分享活动,医保分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经开区医保分中心主任张家友分享了自己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的思考和感悟,明确初心和责任对于一名党员干部的重要意义;医保分局监管科科长蒋诚分享了在阅读《活着》故事情节中感受到的信仰的力量,强调信仰对于一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新入职工作人员成威威以“悟二十大思想精髓,续医保事业华章”为演讲主题,结合自己在工作中的所思所感展现了医保人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担当作为。

会后,经开区医保分局还开展了“学报告、铸忠诚、当先锋”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知识竞赛,全体工作人员踊跃参与,在知识竞赛活动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