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经开区医保分局开展医保服务效能提升专项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1-31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持续推动医疗保障服务效能优化升级,提高医保公共服务质量,1月30日上午,经开区医保分局开展医保服务效能提升专项培训会,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围绕“便民”主题分四个方面开展:一是严明工作纪律,要求切实做到正确履职、担当尽责、作风优良;二是端正服务态度,做到主动服务、微笑服务,满意服务,坚决杜绝出现态度冷漠、敷衍塞责等情况;三是优化服务流程,协同其他业务关联部门简化办事流程、优化办事服务、缩短办事时限;四是强化站点建设,进一步推动高频次业务事项下沉至“15分钟医保服务圈”各医保服务站点,提高服务站点经办能力和服务水平,持续推进医保业务帮办代办、网办、掌办。

此次培训提升了经开区医保经办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水平,强化了办事效能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推动经开区打造便民高效、群众满意的医保经办服务体系。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