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市医保中心2023年度夜间课堂开讲

发布日期:2023-02-01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提升话务员、中心工作人员医保政策知识储备,熟悉了解最新医保政策,更好地满足参保群众对医保政策和经办咨询服务需求,提升医保服务水平。1月31日下班后,市医保中心举办了夜间课堂第一期——职工医保个人账户家庭共济专题培训。医保服务热线12393全体话务员、新进商保人员、值班长窗口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中心医药服务科、参保管理科业务骨干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使用及家庭共济政策、业务系统实务操作、江苏医保云职工医保个人账户家庭共济掌上绑定/解绑/查询等实务操作培训。

培训期间,培训老师与参训人员利用此次培训机会还就职工医保退休、医保关系转移接续、基数申报等医保政策及实务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答疑。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