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医保服务不间断 医保课堂来充电 ——新北医保分中心举办门诊共济政策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2-02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提升区中心业务经办质量,提高医保经办工作人员综合业务能力,2月1日晚,新北医保分中心举办“医保课堂”之医疗保险门诊共济政策主题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30202101617.jpg

本次培训,着重我市2023年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新政策解读。区中心业务骨干对普通门诊统筹待遇政策、个人账户计入改革、门诊特殊病待遇、困难群众倾斜救助政策、家庭账户共济等多个方面医保新政策进行了专业、详细的解读。

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听讲,细心记录,踊跃提问,积极互动交流。通过政策讲解、业务实例解析、互动问答讨论等丰富的学习形式,务求做到掌握基本政策、熟练经办操作、高效宣传解答,全力打造一支“政策熟、业务精、服务优”的医保经办队伍,切实保障我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政策平稳实施。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