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经开区医保分局组织收听收看江苏省普法案例直播

发布日期:2023-02-03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月3日上午,为增强工作人员学法守法懂法用法意识,经开区医保分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收听收看了江苏省普法案例直播。

此次直播主题为“非法放生外来物种,看法院如何判?”,庭审活动从开庭、法庭调查、法庭辩论、被告人最后陈述等六个步骤有序展开,确保整个庭审程序的合法性、规范性。在庭审直播的聊天互动中,广大网友踊跃发言,对直播的普法效果纷纷给予正面评价。

庭审直播结束后,经开区医保分局工作人员就此次庭审活动的收获进行了交流分享,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进一步加强法律知识学习,让各项医保工作在法律的护航下更好地服务好百姓民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