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市医保中心夜间课堂第二期开讲

发布日期:2023-02-08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有效提升业务窗口服务参保群众能力,强化医保新政知识储备,进一步提升医保服务水平。2月6日下班后,市医保中心组织全体窗口商保工作人员开展了第二期夜间课堂。

本次培训聚焦参保群众近阶段较为关心的热点问题,从以下三方面进行了重点授课。一是对实施“乙类乙管”后新冠治疗费用零星报销操作流程进行了规范演示和政策解读,并对经办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二是对近期门诊家庭共济相关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次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使用及家庭共济政策、业务系统实务操作、江苏医保云职工医保个人账户掌上办等实务操作进行强化培训;三是与重点业务骨干进行交流互动,统一服务流程、明确服务规范,提升服务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话务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帮助他们进一步提升了自己对医保政策的熟悉度。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