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市医保局新北分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3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按照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要求,2月8日下午,市医保局新北分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主题,紧密结合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王运华同志主持,区委第四督导组到会指导。

QQ图片20230208163528.jpg

市医保局新北分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制定了会议方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及党章,对标对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王运华同志代表班子和个人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也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同时,班子成员直面问题,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做到了点问题实事求是、提意见高度负责,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和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纪委监委和区委组织部要求,不断加强班子建设,王运华同志强调:2023年班子全体成员,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增强素质,敢于担当,勇做干事创业的表率;三要改进作风,求真务实,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四要廉洁自律,率先垂范,保持党员领导干部良好形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