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武进医保分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4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月14日上午,武进医保分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在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武进医保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左朝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培根和秦羽参加会议,区委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全体同志到会指导。

武进医保分局党组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高度重视,制定了会议方案,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武进医保分局通过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章党规党纪,研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进一步增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同时利用多种方式征求各个层面对局党组及成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左朝辉代表医保分局党组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它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以从严从实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举措,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落细落实落具体。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提意见,使领导班子成员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严格的党性锻炼,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

左朝辉表示,要深入对照促反思,按照上级部署,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立足于把会议精神和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下一步工作中努力实现自我革新;要整改落实促提升,对于此次民主生活会中查出的问题,都要列清单、建台账,逐项研究细化,拿出具体的整改方案和时间表,明确整改内容、目标、措施、时限和责任人,对标对表一条条兑现、一项项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统筹兼顾促发展,把整改活动和当前各项医保业务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贯彻医保惠民精神,不断深化医保政策改革,强化医保政策待遇落实,持续提升医保经办服务水平,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武进答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