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泰兴市医保局来常州经开区学习交流医保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6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月15日,泰兴市医疗保障局一行7人来经开区考察学习,重点交流网格化监管、门诊慢病管理等方面工作。

考察组先来到经开区戚墅堰街道河苑社区定点药店,现场了解网格化监管试点情况,社区网格员介绍了日常巡查、线索报送、医保宣传等工作情况。之后又来到经开区医保分局相关业务科室实地察看医保视频审核监管平台使用、门诊慢病管理系统使用情况。

在业务工作座谈交流会上,经开区医保分局副局长王莉敏详细介绍了经开区医保工作现状和网格化监管试点工作推进情况,经开区医保分中心主任张家友介绍了门诊慢病申请、审核、待遇保障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如何做好常态化精细化监管、构建大监管格局、改革创新推动医保便民惠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这次泰兴市医保局来常州经开区的业务学习交流为经开区医保分局工作人员提供了非常好的学习机会,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共同提升能力、拓展思路,努力推动医保工作取得新发展新进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