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武进医保分局收听收看2023年全省医疗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1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月20日上午,全省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武进医保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医保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干部收听收看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大力度完善制度体系,更强担当深化改革、更实举措强化监管,更高标准优化服务,奋力推动江苏医保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会议强调,围绕这一总体要求,新的一年医保部门重点在“九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全面贯彻落实《江苏省医疗保障条例》上下功夫;二是在制度体系成熟定型、规范统一上下功夫;三是在持续推进医保重大改革上下功夫;四是在确保基金安全规范上下功夫;五是在提升医保管理水平上下功夫;六是在全面加强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建设上下功夫;七是在为民办实事和持续优化医保公共服务上下功夫;八是在推进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九是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

在新时代的征程中,武进医保分局将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会议提出的九个重点方面,对标对表、认真谋划2023年度工作任务,细化工作目标,狠抓责任落实,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擘画武进医保新时代蓝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