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经开区医保分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1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月13日,根据纪工委、组织部部署要求,经开区医保分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医保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凌亚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党组成员王莉敏、张家友参加会议,区督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经开区医保分局高度重视开好此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在会前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和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刻领悟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政治基础。

此次会议分为四项议程:一是通报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二是由凌亚平代表局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三是班子成员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四是由凌亚平代表党组班子进行表态发言。大家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了问题,交流了思想,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凌亚平表示,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要进一步细化完善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要求,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要把问题整改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围绕“打造高质量医疗保障 服务高品质东部新城”的目标,统筹抓好管理、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真正把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的成效体现到工作实践中,着力提升经开区医疗保障服务水平。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