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经开区医保分局收听收看2023年全省医疗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1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月20日上午,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全省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周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医保分局全体领导干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此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年度民生工作部署和全国医保工作会议精神,在总结过去医保工作的基础上谋划未来,谱写医保惠民便利民新篇章。

周英从全面总结2022年和过去五年医保工作成绩、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江苏医保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个方面发表讲话,一是总结全省医保系统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健全完善医保制度、提升群众基本医保质量、减轻群众医药负担、守牢群众“救命钱”、保障群众医保用药权益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二是从树牢医保目标导向、推动医保制度成熟定型、维护医保基金安全规范、制定医保政策和推进改革四个方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围绕2023年医保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在依法维护群众医保权益、增强群众医保均衡性可及性、降低群众医药费用负担守护好群众“看病钱”“救命钱”等“九个方面”下功夫。

“扛起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经开区医保分局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的重要内容,积极谋划2023年度工作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经开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