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政策宣讲“进机关” 医保服务“零距离”——市医保中心开展首场“医保政策进机关”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2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提高医保惠民政策知晓率,加强医保政策的宣传力度,提升医保服务的质量和水平。2月22日下午,市医保中心走进市公安局开展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政策宣讲,为市公安局干部职工讲解相关政策。

市医保中心医药服务科任晖紧密结合广大干部职工最关心的职工医保门诊共济、待遇保障政策内容等进行宣传讲解。其分别从政策背景、主要政策内容、职工基金类型、基金使用顺序、职工门诊待遇变化、门诊待遇结算顺序、职工住院待遇、医疗救助、职工个人账户共济等方面为现场干部职工做了详细解读,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现实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对我市医保政策的基本情况、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政策常见问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下一步,市医保中心将把医保政策宣传作为推动医保工作的重要手段,使医保政策宣传活动做到常态化、制度化,实现人人读懂医保、人人用好医保,为全力做好推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