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市医保中心举办第三期夜间课堂

发布日期:2023-02-23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不断提升医保工作人员医保政策知识及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2月22日下班后,市医保中心举办了第三期夜间课堂。医保服务热线12393全体话务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值班长窗口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政策解读、交流互动等方式开展,在课堂上参保管理科业务骨干围绕职工医保基数申报进行了宣讲,授课老师与学员重点就职工医保基数申报办理环节、注意事项、职工医保关系转移办理途径、参保增减员政策及办理方式、医保缴费年限核定、职工医保办理退休手续及途径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为期一个半小时的夜间培训,话务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帮助他们进一步提升了自己对医保政策的熟悉度。“夜间课堂”有效地解决了医保工作人员的工学矛盾,有效提升了工作人员的医保业务经办能力,真正把医保经办能力提升抓在经常、融入日常。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