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武进区医保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月24日,区医保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党员同志和支委同志之间还分别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周培根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并着重从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学习宣传,丰富党的组织生活形式,解决党建与业务“两张皮”问题,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党员同志们分别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重从理论学习、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民服务、遵章守纪等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医保工作会议精神,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医疗急难愁盼,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武进聚焦“新能源之都”建设、打造“一园一城一示范”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评选了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