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经开区医保分局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暨全区第1个“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省、市两会精神,2月23日下午,经开区医保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暨全区第1个“学习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信长星、许昆林在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和陈金虎在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党员们纷纷表态,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统筹兼顾、系统谋划、推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时刻保持战略清醒、战略自信和战略主动,不断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积极服务经开区早日创成国家级经开区,用新的奋斗勇当全市现代化建设先行军提供坚强保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