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金坛医保分局召开DRG政策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推行DRG支付方式改革,2月24日下午,金坛医保分局和金坛区卫健局联合召开DRG支付方式改革政策座谈会。分局、分中心和区卫健局负责人和二级医院、部分一级医院分管领导、医保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金坛医保分中心详细解读了DRG支付方式改革相关政策,介绍了DRG付费方式计算方法,对比了2021年至2023年付费范围、费率、系数、病组类型、月度结算、年度决算、年度考核指标表等方面的主要变化。

与会医疗机构就DRG支付方式改革的实际操作和关心问题分别发言,交流了经验体会,提出了工作建议。大家畅所欲言,认为此次座谈会召开非常及时,通过政策讲解和业务交流学习,对DRG支付方式改革有了进一步了解。

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要求各方面要加强学习培训和交流,掌握改革的重点,确保年内顺利实施完成,取得预期成效。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