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经开区医保分局开展业务培训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医保经办服务水平,推动医保作风建设,规范医保服务行为,提高经办人员对医保政策的理解和业务操作能力,打造一支“政策熟知、业务精炼、纪律严明、服务优质”的医保经办队伍,更好地服务民生,2月27日,经开区医保分局开展业务培训暨作风建设推进会,分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分中心业务骨干人员就“两病”报销、双通道药品申请、生育医疗费用报销、异地就医备案、门诊共济等方面新政进行培训,从服务群众的实际出发,针对重点事项和高频事项为医保经办人员作详细讲解,帮助业务人员熟练掌握政策内容,为医保新政策贯彻落实提供有力保障。随后,会议强调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提出要进一步强化职工纪律规矩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深化作风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持续提升参保群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下一步,经开区医保分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全区医保作风建设工作为基础,着眼于人员管理和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全区医保经办服务水平,为全区参保群众送上更便捷、高效、优质的医保服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