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钟楼区医保分中心窗口获得“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2-28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表彰先进典型,树立导向标杆,2023年2月,共青团常州市委命名100 家青年集体为度常州市青年文明号。钟楼区医保分中心窗口凭借“医保窗口优质服务五办便民行动”项目被授予2022年度“常州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2022 年以来,钟楼医保分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深入实施“一线有我 号队出列”青春建功行动,全体工作人员积极践行“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聚力“放管服”改革要求,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坚持强基础固根本,突出推进医疗救助、经办服务水平、医保窗口规范化建设等重点工作,探索服务模式、建设服务品牌、夯实服务举措,带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聚焦解决疫情期间群众“办事难”问题,推出具有钟楼特色的“五办服务”,通过“邮寄办”、“代帮办”、“上门办”、“延时办”、“加班办”加速转变工作作风,守护为民服务初心,持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入驻以来,窗口群众反馈满意率100%,人均办件量、考勤情况等均排在前列,保持了零投诉。 

窗口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要以此次表彰为起点,以荣誉为动力,继续加强业务学习,规范服务流程,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以贴心的服务态度、娴熟的业务办理,把“青年文明号”做实做精,把医保政策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不负领导和同仁的厚爱和期望,为打造一流政务服务环境再接再厉,不懈努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