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天宁分局召开医保新政培训暨2022年度医保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确保医保年度考核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考核结果公平科学, 近日天宁医保分局、分中心召开了医保年度考核工作线上部署会,并对职工医保个人账户家庭共济进行了培训,辖区两定机构、区镇(街道)两级医保经办人员共计258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中心对医保年度考核的重要性做了进一步说明,提醒两定机构完成自评及网上申报、线上医保业务测试工作等时间节点,解答了机构关于医保小程序考试卡顿、材料提交不符合要求等问题。同时分中心围绕门诊共济制度相关政策、共济功能的申请操作进行了解读培训。这次会议切实加强了各方对医保年度考核的重视程度,深化了对职工医保个人账户家庭共济的认知。

接下来,天宁分局将继续加强两定机构管理,以检查促提高,以考核促发展,推动两定机构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医保生态环境,切实增强广大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