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市医保中心召开2023年1月份结算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不断加强全市结算数据的分析,及时解决结算过程中的问题,促进中心各科室间的业务交流,市医保中心于2023年3月1日召开2023年1月份结算会,市医保中心主任、分管主任和相关业务科室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医疗结算科介绍了2023年1月份定点机构、各结算区的上传和结算情况,重点指出了目前月结算和2022年年终清算基础数据问题,包括定点机构国家码地方码的对应、两库数据一致性、精神病标记和国家平台数据转换等内容;其次,其他业务科室分别介绍了异地人员结算、双通道药品新增和适应症变化、新增药品目录以及新开通普通门诊统筹的定点药店数量等相关情况。

最后市医保中心主任指出对结算存在的问题需及时采取办法解决,确保2022年年终清算和2023年月结算进度,不断完善和拓展月结算分析维度,及时出台门诊共济保障政策下的门诊监管方法并逐步完善监管功能模块。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