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经开区医保分局赴上海博和汉商(常州)律师事务所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宪法意识,提升医保队伍建设的质量和水平,3月2日,经开区医保分局全体领导班子赴上海博和汉商(常州)律师事务所交流学习并商谈医保业务法律顾问合作等事宜。

经开区医保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凌亚平表示,医疗保障是关乎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一项重要民生实事,医保各项工作的开展要严格以保证合法合规为前提。当前,随着医保制度改革的不断深入,对医保部门的业务水平和执法能力提出更高要求,经开区医保部门聘请法律顾问在医保重大决策提供事前、事中合法性审查意见,对于防范行政执法中出现的法律风险具有重要意义,为提高科学决策、依法行政能力和提升基金监管、医保服务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