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弘扬雷锋精神,闪耀志愿光芒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唱响新时代志愿服务之歌,3月2日,永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锦阳花苑社区广场开展了以“‘志’医服务,‘愿’您健康”为主题的义诊和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家庭医生围绕春季常见传染病和春季养生等进行健康宣教,采取案例分析、有问必答的方式,针对性地为居民答疑解惑。同时,为居民测量了血压、血糖,发放了健康宣传册等,根据居民情况开展用药指导和医保政策咨询。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健康素养和自我健康管理能力。今后,永红中心将始终倾听居民诉求、提亮服务特色,以志愿服务为本、居民满意为要,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