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钟楼区人大调研钟楼医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3月3日下午,钟楼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调研钟楼医保工作。钟楼医保分局局长夏中法汇报了2022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度重点工作安排。2022年度,钟楼医保分局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局重点、要点工作,聚焦医保高质量发展主题,夯实基础、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努力交出一份医保为民、便民、惠民的群众满意答卷。

座谈会上,区人大就医保惠民,门诊统筹共济,医保结算支付方式改革等热点、重点问题进行调研座谈。详细了解医保统筹共济改革中相关实施举措,带来的风险挑战。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余丽钰指出,一要加大医保宣传力度,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创新手段,创新载体,创新方法,将政策送到千家万户,提高政策的透明度,群众知晓度。二要高质量推进亮点工作,擦亮区医保品牌。以红旗窗口、工人先锋号为新的起点,继续出发,进一步落实“五办”服务,增强辖区人民群众的医保服务的获得感。三要统筹推进医保管理工作,促进分级诊疗,支持基层医疗机构发展,更好的实现民生福祉。

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李红利、钟楼医保分局副局长石树才、钟楼医保分中心主任吴飞参加调研。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