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保动态 > 内容

经开区医保分局开展“门诊共济”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响应“3.5学雷锋”活动号召,深入推进“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3日上午,经开区医保分局机关党支部党员赴戚墅堰开展“门诊共济”政策宣传活动,切实将医保政策原原本本送到基层群众身边。

经开区医保分局工作人员和戚墅堰医保“惠民宣讲队”成员在活动现场设立医保政策咨询点,通过拉横幅、摆展架、发折页等形式,为社区居民详细讲解职工医保个人账户家庭共济及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等政策,并重点围绕群众关注的普通门诊统筹2023年待遇新标准、个人账户使用范围与家庭成员共济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减少了群众对医保热点问题的困惑,提高了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

门诊共济政策作为一项重要的医保制度改革,关乎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经开区医保分局将继续坚持线下、线上宣传相结合,综合运用官方网站、医保小课堂等多种渠道加强门诊共济政策宣传工作,确保新政策落地落实,让群众充分知晓医保惠民政策、享受医保改革红利。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108  苏ICP备05003616号